付款方式

信用卡

您可使用任何一家銀行所發行的Visa、Master、JCB或銀聯信用卡進行付款,當您點選確認付款後您將被帶到信用卡付款頁面,輸入您的信用卡資訊並按下確認付款後,我們會和銀行進行加密連線並取得銀行授權完成付款,完成付款後我們將帶您回到Pink Matter頁面。
您可以在您的Pink Matter 帳戶查詢訂單狀況。

將有三個信用卡頁面供您選擇:

  • 美金付款頁面只接受台灣以外國家發行之Visa、Master、JCB信用卡。
  • 台幣付款頁面接送所有Visa、Master、JCB信用卡。
  • 銀聯卡只接受信用卡(貸記卡),不接受現金卡(借記卡),以台幣付費
    ( 銀聯卡若併有Visa、Master、JCB標誌,可選擇以上三頁任一頁付費 )

Paypal

目前僅提供國外的PayPal會員使用,若您選擇PayPal付款,我們將與PayPal進行加密連線,您將被帶到PayPal的付款頁面進行付款,在付款結束後我們會帶您回到Pink Matter頁面。您可以在您的Pink Matter帳戶查詢訂單狀況。
(PayPal的台灣用戶根據2017新的法律規定無法進行線上境內交易)

銀行轉帳

您可使用網路銀行、實體ATM或是至銀行臨櫃辦理轉帳至Pink Matter帳戶。當我們確認收到您的貨款後將立刻為您安排出貨。 (請在下訂單後五天內完成付款)

  • 銀行明細:
    銀行名稱:永豐銀行 學府分行
    銀行代碼:807
    戶名:品物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    帳號:030 018 000 52979
    (若進行國際匯款,SWIFT CODE:SINOTWTP,銀行名稱為 Bank Sinopac,戶名為 Pink Matter Enterprise Co., Ltd. )